山雨食林

非常贪婪,依靠夸赞和爱意存活

【明日方舟跨年24h|22:00】他们究竟在干什么

Ps.喝懵了不知所云,下次一定补辆银博高铁。新年快乐。

他们究竟在干什么

  明日方舟

  罗德岛最近盛行一个流言:作为战略核心的博士正在制定一个有关物种清洗的大计划——从博士时不时地摸向干员们的耳朵、角、尾巴甚至萨科塔人头顶的光圈。据不完全统计,其中最得博士关注的有鲁珀人、卡特斯人以及喀兰的那几位。按某些干员的说法,博士或许是个隐藏的毛茸茸爱好者。对此,博士后援团团长阿米娅提出强烈谴责。

 

  而关于这件事情为什么会流传甚广,最主要原因还是出在博士身上:博士更换助理的频率实在是太快了,以至于很多博士成了全罗德岛最没有秘密的人。有关博士的助理问题甚至还在黑市成了赌博项目,目前以某位不知名花臂女子位列榜首。在龙门黑道里眼线广布的干员星熊对她的同事们解释,在“年”的名下投注最多的人恰好是博士。

 

“年小姐的身上并没有明显的种族特征。”这成了博士后援团抗衡博士是个毛茸茸控的最有力证据,至少在他们看来是这样的。

 

  除了在准备年货的时候把“博士在准备秘密作战计划”当成碰面暗号的部分干员外,剩下的态度谨慎的则并不打算完全听信流言。

 

“只是为了应对整合运动就已经耗费了博士的绝大多数精力,每一个亲眼目睹过博士被源石噎到的干员都应该感谢博士的付出。至少在我被任命为助理的那段时间里,并没有发现博士除了解决矿石病之外还有其他研究倾向,当然我并没有质疑博士能力的意思。”在博士失忆后被任命为第一任助理的阿米娅如此说到:“博士绝对不会有什么难以启齿的个人爱好——即使真的存在某些我们尚未了解的情况,我想那也只是博士的另一种形象。”

 

  被戏称为跟在痴汉身后的痴汉的凯尔希医生表示博士可能拥有蛊惑人心的种族天赋,并要求其待在医疗组接受定期检查。至于检查内容,这位罗德岛的最高管理者之一似乎并没有透露的打算。而据最近因年装而重回助理之位的陈小姐反映,博士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翻出了自己的笔记本,并写出“亲爱的塔露拉”等颇为危险的字句。

 

  对于同事们或紧张或好奇的态度,作为实干派的伊桑有自己的打算。正是因为有他的奉献精神,关于博士的秘密计划的传言才能被解开面纱,露出里面远超所有人预料的真相。

 

“博士利用休息时间写的是一本宠物笔记。”

 

  不过那是一本有些奇怪的宠物书,里面的动物们除了外形跟寻常的猫狗相似外,面部五官却跟常人无异,甚至更为可爱精致。

 

“博士这是想要进行基因实验用来创造新物种吗?”各位干员面面相觑。从种族毁灭到种族创造,他们越来越搞不懂博士心里在想些什么了。

 

“说实在,我最开始还以为博士是想要解决泰拉的性别不平衡问题。可是如今看来,我可不想以雌雄来分辨同伴。”

 

“我选择的盟友果然不会让喀兰失望,不过无论是从个人还是合作的角度来说,我都更希望彼此之间有更多的信任与沟通。”

 

“博士的话……神明不会选择错误的引路人,除非它想要打乱现有的秩序重新开始。所以我想是可以信任博士的选择的……对不起,或许我有些太自言自语了些。”

 

  处在话题中心的博士正趴在桌子上,将新画好的图纸仔细地贴在笔记本上,郑重其事地在一旁用某种奇特的文字写了批注。

 

“等退休了说不定能开一家兽耳娘的主题餐厅,其实想一想的话,龙和恶魔这种带角和尾巴的也很有爱……啊真是好幸福的选择地狱啊!”


评论
热度 ( 32 )

© 山雨食林 | Powered by LOFTER